散々嫌になって でも好きになる
头像@鸭白 版头@颜沐
❀ 𝓛𝓸𝓿𝓮 𝓲𝓼 𝓼𝓾𝓯𝓯𝓮𝓻𝓲𝓷𝓰 ❀

质问箱问答②

问答第二弹!!

先照例贴上质问箱地址:点我

然后第一弹问答:

最后开启问答之旅!!


Q:火火老师你是哪里人呀

A:是土生土长的江苏苏州小娘鱼(小姑娘)哦,有同样是苏州的同好面基吗?!

 

Q:火火我宣你!!!!!!

A:我也宣你呀达令~(づ ̄3 ̄)づ╭❤~)

 

Q:想跟火火告白!!爱你❤❤❤❤

A:接受你的告白~我也爱你呀(飞吻~

 

Q:超级喜欢火火的文字【日常表白一波】【每次评论的时候除了(好看呜呜呜)没有其他表达了好惨】希望火火可以一直开开心心地写文w所以火火的脑洞都是来自日常的吗qwq【突然转折】

A:接受你的表白~谢谢喜欢啊!!我写文一直很开心的,我是真的很少会出现情绪down的情况,一般每天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我母上经常说我是盲目乐观缺心眼儿xx)我想把那个最最快乐、最最开朗、仿佛是个小太阳的火火展现在大家面前,因为火本来就是要带给大家温暖和希望啊ww是啊,脑洞源于日常(爆笑)我每天活得水深火热的xx

 

Q:表白太太,喜欢太太的文,抱住太太就是一顿乱亲【不

A:抱住这个小可爱吧唧一口,亲可以但不能亲嘴哦(xx

 

Q:火火老师为什么取这个ID呢,偏旁部首是什怎么打出来的??

A:这个ID是翻字典翻出来的(爆笑)因为想起的名字太多了脑子很乱,最后干脆闭眼翻字典,翻到什么就是什么了(手气问题xx)偏旁部首的话只要你将输入法切换成手写一个一个写出来就可以了(爆笑)其实就是拆字了,把我的ID拆开重拼就是“烬渊”两个字,至于为什么拆开因为这样绝对不会和别人撞了(小聪明xx

 

Q:好像也没有什么好问的那就在这表个白吧,抱住火火老师么啾一口爱你(ɔˆ ³(ˆ⌣ˆc)

A:接受你的表白~亲一口(mua~

 

Q:写文时喜欢听什么歌?

A:这个问题我好像回答过了??我写文不听歌的呀,一般都是我爸妈看电视的声音作为我的BGM就像昨天晚上的BGM是我爸妈在那里看中国好声音(靠(而且我爸特别吵xx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欢迎各位踊跃提问啊ww

 
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- 長島茶攤 - | Powered by LOFTER